世界第一胡桃脑残粉二狗

快让我给老婆花钱!

持续征友。
uid103247682,57级萌新
有盾有奶有输出,孤儿岩队玩家
包带各大副本、世界boss
稻妻解密别找我,不如说请带带我!

【Mckirk】麻烦鬼

题文基本无关,一个傻白甜的故事。


在进入星舰学院一个月后,吉姆第一次意识到舍友是个医学生的好处。

拜学院内繁重的新生课业所赐,吉姆直到第三个周才抽出了一点时间去酒吧找点乐子。而又因为学院内颇为严格的制度,直到第四个周的时候,吉姆才有了第一次进入学院后的酒吧斗殴的经历。

他从地上爬起来,头晕目眩,眼角肿胀的几乎遮挡了他所有的视线。仅剩不多的神志在他决定去找点纱布酒精的时候叫嚣着警告他,不要在刚刚开学就背上个这样的处分。倒不是他真的在意那些千般强调的陈词滥调,就只是他不想因为这样的方式出名,就只是这样。

吉姆晃晃悠悠的回到宿舍,他一打开门,就看到了他的舍友。虽说他一直不怎么经常在宿舍见到这位忙碌的医学高材生,不过由于穿梭机上阴差阳错的一段对话,他俩的关系倒也不是那么尴尬。而他的舍友——莱纳德·麦考伊,正在用一种见了鬼一般的眼神死死地瞪着他看。

“老骨头~”他亲昵的拖着长腔叫着,不清楚究竟是因为酒精的作用还是因为他惯有的疏离他人的热络态度,“怎么啦,终于发现我很帅了?”

“见鬼,孩子。你他妈的在流血!”

吉姆看着莱纳德对着他怒目而视的样子,莫名其妙的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对所有的患者都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他因为神游和疲倦而意识有些模糊,以至于他都没有注意到莱纳德已经快步走到了他的身边,三录仪特有的声响在安静的寝室里响起。

“老骨头?”吉姆有些含混的问道。但是回答他的只是一句凶巴巴的闭嘴,还有毫不留情的一针。

他的意识陷入了混沌。

 

在那之后的第二天,吉姆从隐隐的疼痛中醒来。他的舍友已经离开了,他的PADD摆在床头,上面是莱纳德以感冒为由为他请假的假条。吉姆歪着头观察着自己被包扎好的伤口和床头的药物,开始觉得这就有些奇怪了。

从来没人这样照顾过他——这就是事实。现在他比较想搞清楚的就是,这究竟是老骨头身为医者的仁心作祟,又或者是他真的关心吉姆这个人。

鉴于以往他惹到的一堆烂摊子,他觉得后者的可能性几乎小到可以忽略不计。而他内心因为这个想法而传来的隐隐疼痛让他前所未有的悲伤。

他只是需要告诉自己,不要抱有希望。

 

如果说他对实验这件事的真实性有些过于上瘾了,吉姆绝对会第一个提出反对的意见。他又不是个受虐狂,怎么会对以各种理由弄伤自己上瘾。可是事实就是,莱纳德对他带着莫名其妙的伤痕回到宿舍已经快迫近忍无可忍的边缘。再又又又……又一次黑着脸打开砰砰作响的大门,看到吉姆带着傻笑的脸之后,他终于爆发了。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他骂骂咧咧的把吉姆按在床上,一边去摸索床头的三录仪,一边用余光寻找着止痛剂,“你就不能安分一天吗?”

吉姆嘿嘿傻笑着,看着莱纳德忙碌的背影。当看到他拿着无针注射器靠近的时候,笑嘻嘻的把脖子凑了上去。

“有的时候我真想就这么让你痛着算了!”莱纳德凶神恶煞的威胁,但还是小心翼翼的扶住乱晃的吉姆,给他打了一针。

“老骨头,你知道吗?”吉姆咧着嘴笑,眼睛微微眯起,如同隐藏着碎光,“我觉得你有点父爱泛滥啦!”

“你说啥?”莱纳德震惊地看着吉姆,那个小子看起来一点也不知道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正在随口哼着跑调的校歌,还时不时含混的略过几句歌词。他紧皱着眉头嗅了嗅浓重的酒味,无奈的放弃了与酒鬼争执的念头。

“我才不是因为这个才管你,吉姆。”他难得的在吉姆面前流露出完全温柔的一面,以往在这个惹祸鬼面前,他总是操心操肺,实在很难再有什么好态度,“我希望你好好的,因为我关心你,关心詹姆斯·T·柯克这个人。”

酒鬼咕哝了两句,又重新唱了起来。

莱纳德翻了个白眼,帮吉姆脱下外衣,盖好了被子。

“晚安。”他用柔软的南方口音这样低声说道。

 

吉姆有没有说过,其实他的酒量还挺不错的?

而且,他的老骨头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骗。

但是除了他之外,不要有人再来第二次啦。

 

在莱纳德被吉姆圈在怀里亲吻的时候,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闻出了吉姆身上隐隐的酒味儿,于是束手无措的他下意识的掏出无针注射器戳了上去。

 “嗷——!”吉姆半心半意的叫了出来,“好痛啊,骨头。”

“你以前可从来没那么觉得。”莱纳德紧皱着眉盯着吉姆,担心他的脑子出了什么比预料中更严重的变故。这个小混蛋只是又傻笑着蹭了上来,用鼻尖亲昵的蹭着莱纳德的脖颈。

“我喜欢你骨头。”吉姆发出一声轻声的喟叹,在他有点心慌的以为永远也得不到回应的时候,他感受到了莱纳德回拥的力度。

“我也是。”他说。

吉姆满足的又扑上去舔弄起来。

 

在那之后,虽然不能说再也没有“酒吧事故”,但是几乎所有的时候,莱纳德都在吉姆的身边。吉姆受伤的频率也因此——并没有减少很多。从不小心划破的手指,到一次无足轻重的感冒,他总是能位于莱纳德的长期病号的位置。纵使他的医官爱人多么无可奈何而又气愤不已,他总是乐此不疲。

一直到现在,即使是在几乎毫无危险的舰桥上,他也能因为一块莫名出现的淤青就在休息时巴巴的跑到医疗湾。莱纳得凶巴巴的向他走过来,他即使知道吉姆不会有什么问题却还总是会认真检查,而吉姆就喜欢看他认真的样子,和那之后疑惑而又愤怒的瞪视。

“吉姆——”进取号的首席医官这样严肃的抱起双臂,“这次又是怎么了?”

“我在进高速电梯的时候撞到了头。”吉姆歪着头看着莱纳德,整个人显得懒洋洋的。

“我看你是撞坏了脑子。”莱纳得翻了个白眼,拿起了手边的无针注射器。吉姆下意识的向后躲避,“那很痛诶,老骨头。”

“只有你会那么觉得,好吗?”莱纳德这样抱怨着,还是用最传统的疗法——一个亲吻安慰了他。




我只是突然觉得,如果有一个人从小就爹又不在娘也不爱,也没人真的关心他,那如果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的在乎他的人,就算那个人老是心口不一凶凶的,也一定会巴巴的凑上去吧……?

以及,why suiyuan again log no up?这句话能看懂的狗式英语lv999

我要饿死了,我们没有办法,只能挥泪割狗肉。每天守着Mckirk这个tag就等着更新,一有更新就舔一晚上(不是)




加个蛋,KxM注意!!!!!!!!


麦考伊双手捂住自己脸,压抑着马上要冒出来的喘息,不想让吉姆发现他眼眶的湿润。

“慢一点——我说,啊——!求你——”他带着哭腔这样呻吟,半响后又补充了一句,“舰长——”

 

吉姆发誓他听到了逻辑完蛋的声音。

 

啊啊啊啊气鼓鼓的呛完人还补一句“Sir”的医生,太可爱了!!!

虽然总是在用TOS梗写AOS,但是我超级喜欢De爷爷的!!!!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