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胡桃脑残粉二狗

快让我给老婆花钱!

持续征友。
uid103247682,57级萌新
有盾有奶有输出,孤儿岩队玩家
包带各大副本、世界boss
稻妻解密别找我,不如说请带带我!

【盾铁】封锁线 01

伊战双记者AU

我屁都不懂都是瞎扯。



二零零四年的时候,萨姆摔断了他的腿。

这本来不是一件多么大不了的事情,虽然这样说有些奇怪,但是作为一名一线记者,这点事情真的不算大。斯蒂夫去医院探望他的时候,这位老伙计还一边挑着眉看新闻一边啃苹果,打着石膏的右腿被固定在两个人中间,导致整个场面有点滑稽。

“嗯……”斯蒂夫沉默了半天这样开场。萨姆知道他为什么沉默。电视上正在循环播放着关于一场假借正义的侵略战争的虚假报道,而他只能躺在这里,无能为力,还拖住了自己好搭档奔去前线的步伐。

“嘿,哥们儿。”他坐起身来,和垂头丧气强颜欢笑的斯蒂夫碰了碰拳,“总会有办法的。”

当时他俩都没有想到的是,仅仅在半小时后,办法出现了。

 

闷闷不乐的史蒂夫•罗杰斯坐在越野车的后座上,身体随着车厢剧烈的颠簸而前后晃动。比起这件事来讲更加让他烦心的,是他旁边歪着头倚在后座上断断续续打着呼噜的小胡子男人。

这个叫做托尼•斯塔克的家伙,仅仅用了两个小时就成功地登顶了史蒂夫最讨厌的家伙排行榜。现在他冷眼看着小胡子因为车厢的晃动而狠狠磕到了脑袋,为他那大惊小怪的痛呼而由衷的幸灾乐祸。

这三天的时间短暂的如同白驹过隙,直到飞机在H3机场降落,他们莫名其妙的凭借着随军记者的身份安全蒙混入关,然后直接跟着斯塔克大摇大摆的上了一辆越野车。这一切都太过顺利了,只有现在手里抱着自己赖以营生的佳能1D Mark II N,斯蒂夫才恍惚有了落地的实感。

三天前,他和萨姆寒暄完,刚刚走出医院的大门,就接到了弗瑞的电话。那面他的名义上的上司听起来不太高兴,语气中压抑的怒意几乎要冲破线路传到这边来。斯蒂夫咋咋嘴,想着又是哪个菜鸟惹怒了这位祖宗,一边跨上自己的摩托车,向着美联社驶去。

电梯在第四层停住,伴随着叮的一声出现在眼前的,是不甚宽阔的前台。顺着走廊走过去,推开玻璃门,办公室特有的油墨气息一下子涌了上来。斯蒂夫小心翼翼的避开成堆的卷宗文件,在跨步迈进弗瑞的办公室之前和挤眉弄眼的巴顿交换了个生无可恋的表情。

‘咋了?’巴顿用眉毛问他。

‘我不知道。’斯蒂夫用嘴角回答他。

看着巴顿‘兄弟走好’的表情,斯蒂夫摇了摇头,有些好笑的他推门进去。和他迎面对上的是张牙舞爪的坐在皮质座椅上的弗瑞——等等,不是弗瑞?

斯蒂夫再仔细一看,那个陌生的男人蓄着精致的山羊胡,即使是在室内,也带着骚包的大红色墨镜。而弗瑞抱着胳膊站在距离陌生男人最远的角落,听见斯蒂夫开门的声音,他们两个同时转头向这里看过来。

“斯蒂夫,介绍一下。”弗瑞语气很冲,但是他一直这样,斯蒂夫早就习惯了,“……这是你的新搭档。”他用一种不情愿的语气说。

“什么?”史蒂夫压根没反应过来,而且老实说,他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这样临时拼凑的组合要潜入伊拉克?别开玩笑了!

“斯塔克先生将和你一起前往伊拉克,罗杰斯。”弗瑞又重复了一遍,而原本在椅子上看热闹的小胡子走上前来,凑在不知所措的史蒂夫面前仔细端详。那审视的目光即使隔着墨镜也让斯蒂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很好。我觉得这会非——常愉快的。”小胡子摘下墨镜,随手放在一边的桌子上。史蒂夫有一瞬间被那双显露出来的焦糖色大眼睛吸引了注意力,直到小胡子拍了拍他的胸膛,又自来熟的摸了两把。

“你在干什么?”他强忍住尖叫一声捂着胸后退的冲动,紧盯着一脸坏笑的男人。

那个家伙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用天经地义的语气回答说,“和你交流感情啊,甜心。不要这么拘束。”

在史蒂夫的余光里,他看见弗瑞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这篇真的是为了写的开心。估计会很无聊,很没意思,很OOC。

不要脸占个tag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