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胡桃脑残粉二狗

快让我给老婆花钱!

持续征友。
uid103247682,57级萌新
有盾有奶有输出,孤儿岩队玩家
包带各大副本、世界boss
稻妻解密别找我,不如说请带带我!

【HS】鹰与他的羽毛 1

ooc ooc ooc

傻白不甜

无逻辑

其实暂时看不出cp算是谢伊中心……?





暴风雨直到清晨时分才堪堪停歇,莫林根号在怒涛中颠簸了一整晚,终于又继续平稳的驶上旅程。尽管海瑟姆在此之前早已遇到过类似的情形,但是再一次在狭小的舱房里体验这种天翻地覆的感觉?感谢上苍,敬谢不敏。

他在临近正午时分踏上甲板。船员们刚刚清理干净甲板上的积水,正在收拾湿漉漉的工具。船舵前站着的是谢伊的二副而不是谢伊本人,就连吉斯特也不见踪影。在与大自然搏斗了一晚上之后,海瑟姆能够理解并且接受自己的下属享受难得的小憩。他在莫林根的桅杆下踱步,路过的船员们向他打招呼——尽管他们并不清楚他的身份,这艘船还是如同它的主人一般热情——他也微微颔首回应。

没过多久,吉斯特从甲板下探出头来,看起来因为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而神采奕奕。他接替了二副的位置,让那个年轻人自己去休息。

这就有点出人意料了,海瑟姆挑了挑眉。他毫不怀疑谢伊对莫林根的痴迷,如果有可能,他觉得谢伊甚至会不吃不喝以完全把控她。而现在他已经放任自己的女孩和别人厮混了一个上午。这实在是……不同寻常。

吉斯特并不是一个多么优秀的掌舵者,他更适合在一侧观察和建议。他自己也清楚这一点,所以干脆的在片刻后跑下阶梯,叩响了船长室的门。

“船长!”他喊,“你的姑娘需要你!”

从门里面传出来一阵声响,似乎是撞翻了什么东西一般,嘈杂了好一阵子,隐约间杂着小声的咒骂。

“别进来!”

伴随着谢伊的喊声,吉斯特已经推开了房门。被他的背影挡住,海瑟姆其实看不见门内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根据吉斯特瞬间僵硬的动作,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去视察一下。

他走上前去,越过大副的肩膀向室内看去。船长室内没有点灯,借着从门口射进去的些微光亮,他能隐约看见谢伊的轮廓。在他背后有一团巨大的阴影蓄势待发,伴随着他在黑暗中不知为何格外明亮的亮金色瞳孔,显得整个人都充满了侵略性,似乎下一秒就要暴起展开攻击,捕食自己的猎物。

“……Sir。”看见他的身影,谢伊有些尴尬的打了个招呼,这下子他又不是那个给海瑟姆以危险感觉的野生动物了。于是他走进舱室,点亮油灯,才伴随着吉斯特的惊呼转头去看站在武器架旁边的谢伊。

他光裸着上身,似乎因为突然的光线而有些不适应的眯起了眼睛。在他的背后是一双巨大的——翅膀,乖巧的收在身后,尾羽长的几乎要拖到地面上,几乎和他的发色相同的暗棕色羽毛伴随着他的呼吸互相摩擦,发出簌簌的轻响。一旁的地上是散落一地的枪械和刀剑,放置它们的木架倒在地上,一片狼藉中还夹杂着几根来源明显的羽毛。

“这是——”谢伊尝试解释,但是很明显的失败了。他的翅膀也因为无能为力的沮丧而耷拉下来,又因为动作过大而又一次撞上了衣架。他眼疾手快的转身去扶,翅膀却下意识忽的一下张开,带起的气流扑到了沉默观望的海瑟姆和完全状况外的吉斯特的脸上。

“那是……你的翅膀?”吉斯特打破沉默问道。谢伊放稳衣架,有种想要捂住脸藏起来的冲动。

鉴于以船长现在的样子实在是不适合光着身子去甲板上“遛鸟”,而吉斯特,只想看热闹的吉斯特也不适合一直呆在船舱里看热闹。于是在大副被赶回甲板上和莫林根相伴之后,船舱里就只剩下了谢伊和海瑟姆。

大团长正捧着自己的笔记本(谢伊更喜欢管那个叫做大英百科全书)查找着什么,谢伊就坐在床上,翅膀不怎么舒服的蜷曲着收在背后。舱室里安静的能听清手指捻动纸张的声音,和海潮不停地拍击船体的声音。

“啊,找到了。”海瑟姆突然语气轻快的开口,“北美苍鹰,森林猛禽。性甚机警,亦善隐藏。通常单独活动,叫声尖锐洪亮。”

他又兀自翻看了一会,仿佛没有注意到一旁坐立不安的谢伊一般下了最终结论——

“很适合你,谢伊。”






关于鹰都是百度百科的。

然后,有什么不科学的事情就推给伊甸碎片。

下发估计就pwp完了。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