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胡桃脑残粉二狗

快让我给老婆花钱!

持续征友。
uid103247682,57级萌新
有盾有奶有输出,孤儿岩队玩家
包带各大副本、世界boss
稻妻解密别找我,不如说请带带我!

【锤铁】恶作剧

开学前狂欢 *1

对我就是杂食:)

没剧情,傻白不甜


  托尼沉浸在工作里已经超过……不知道几个小时了。他中途无视了贾维斯的所有威逼利诱,最后一劳永逸的静音了那个喋喋不休的人工智能。

  事后他想,这就是后面操蛋的事情发生的根源了。

  索尔的到来猝不及防。贾维斯被静音了,所以直到金发大个子站在他背后用热情的令人疼痛的力度拍了他的肩,他才意识到工作间里多了一个人……嗯,或者说一个神。

  “操——!索尔!你来干啥——哦操。”托尼回头,被身后的索尔吓了一跳。因为,那个以一头糊脸的金色长发为卖点的索尔,顶着一头清爽的短发,一脸傻笑的看着他。

“吾友!”索尔隆隆的笑声响彻了地下车间,托尼紧握着扳手怒视着他,徒劳的妄想着他能停止大笑。

  “闭嘴!大家伙!”托尼如同炸毛的小动物一样怒吼,尽管这样的他在索尔看来只是虚张声势的小猫咪而已,“如果你再笑,我就清空大厦里所有的南瓜,我就再也不让你看到任何黄色的球状物体!”

  这个看似无厘头的要挟却起到了出乎意料的效果,尽管索尔憋着笑的表情更像是同情而不是恐惧,但是托尼还是把这归为自己对付索尔的又一次战绩。他骄傲的清了清嗓子,问突然造访他的工作间的大个子,“所以,你来干什么?”

  “哦,吾此次造访,是为了告诉汝吾弟之恶作剧。”

  “什么恶作剧?”托尼狐疑的盯着他,“这和你今天突然改变形象有关吗?”

  “是的吾友!”索尔的眼睛亮闪闪的直往他头上瞟,托尼气呼呼的翻了个白眼,“我知道我比你矮,不用你再提醒我了。所以麋鹿大角怪到底他妈的又干了啥?”

  他有些烦躁的去揉乱自己的卷发,触手所及的触感告诉他有什么事情不太对。

  “操啊……”托尼扯着自己一头棕色长发睁大了双眼喃喃地说,“我早晚要折了你弟弟的小魔杖。”

  “吾弟没有魔杖!”索尔不解的说,明显不知道托尼在说些什么。

  “行吧,那今天晚上就他妈的给你看看中庭的魔法师。”托尼翻了个白眼,“先让我们解决这个该死的恶作剧。”


评论(6)

热度(122)